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开展第六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工作

时间:2024-03-04 作者:李青青 浏览量:513

3月1日上午,由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智慧教室7-305举行。会议邀请校长曹庆年、工会主席张庆生、评建办主任张小菊、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校级教学督导肖忠祥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参赛教师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彦柱主持。



参赛现场,每位教师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准确的语言表达、精美的课件制作和精细的讲解分析,充分展现了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新技术为手段的课堂教学全过程,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气质形象和职业素养,也让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教师们的课堂教学风格和特点得以呈现。专家组成员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对教师的教学过程进行综合评价,并对教师们的课程讲授提出合理化的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曹庆年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感谢。他鼓励参赛教师要以本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在教学实践中勇于创新、不断进步;相关部门要对青年教师要在工作上热情帮助,业务上培养提高,生活上关心照顾。他强调:下一步,学校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积极创造契机,搭建平台,使青年教师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同时,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应有力量。